bidu

总有比生命更宝贵的

古玉云 (8)

(作者逐渐变态预警)

(我乃石中玉,曾有千万人为我流血成河。我看过世间万千,现为庄睿亲手为皇甫云戴上的玉佩)


枪声


撕破人们内心最后防线,理智被抛在脑后。


身着白衬衫的侍者们,枪声如同命令,纷纷掏出枪,向人们射去,企图将房屋染红。


尖叫声,血肉落地声,响成一片


“xxx这TM是障眼法。”


庄睿躲避子弹低声骂道


“皇甫云,你在哪?"


“皇甫云!”


庄睿跑向刚才就座的地方。


跑得越近,电锯声就越响。


“不....不......不可能.....”


庄睿呆住了,从铁椅里伸出的电锯将被禁锢住的人分割成一小块一小块


血肉一小点一小点掉落在地


血慢慢汇聚到他脚边



分割线~~~~~~~~~~~~


皇甫云做了一个梦


梦中,小时候的庄睿和皇甫云正在做游戏


“睿睿,我们来玩捉迷藏吧!”


“两个人,玩不了的”


“玩嘛玩嘛,就你和我。”


“......好吧”


“你来找我呀,背过去数100个数再转身哦。”


“啊嘞,为什么是我找你。”


“睿睿,因为你爱我嘛。”



吊钩从双肩枪伤处穿出,将皇甫云悬挂在空中。


他耷拉着头,毫无生气


血一滴滴落下,渐渐汇成一滩。


他的衣服被划开,身上的刀伤一条一条分布有序。


刀伤中隐藏的是咬痕


唐.R舔舔刀,摩挲着,打量自己的作品。


他一辈子也忘不了刀尖划破皇甫云皮肤的感觉


感觉就像笔在光滑的纸上书写


只不过冒出的不是笔墨而是血珠


割开的声音简直动听极了


皇甫云无法挣扎,昏沉过去


唐便在刀伤中撕咬,满足他几十年来所有的变态欲望。



梦中


傍晚,两个小孩趴在栅栏上看夕阳


“睿睿,你总会找到我吗?”
“当然,我的小云。”


肯定会找到的


一定会的


庄睿突然一震,抬头向二楼望去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回到正轨的感觉正好
思路终于清晰了

又有动力(继续变态)了😘

下章将讲述混乱的起因

评论(11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