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du

总有比生命更宝贵的

凝胶 (AU末日?)

试写篇

多cp   宏晋  El   晨熙   竹马

(勿上升真人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马振桓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雪了。


在模糊的记忆中,他会带着邻家小孩去看雪。雪花一片片落下,洁白、宁静又美好。他们会一起堆雪,一起躺在雪中仰望天空。回家后,还有母亲熬的热汤。


然而,一切美好的记忆都停留在他7岁那年。


雪变了,再也不是洁白无暇,而是绿色的。


全球空气质量极速下滑,物种灭绝加速,部分地区发生核泄漏,到处人心惶惶。再加上国际局势空前紧张,谣言四起,说核战要爆发,人类要灭亡。


在这种情况下,人们建立了一个计划。无论世界会怎样,人类不能灭亡。于是"z"的计划启动。不同年龄段(40岁一下)的优秀人员将被送入地下城,陪地球度过难关。


马振桓的父母为了让儿子活下去,不惜动用一切关系,送他参加计划。


再与父母分别时,他看着已经快被黄土覆盖的天空,不知什么时候可以再回来。


雪没了,但陪他看雪的邻家小孩还在。马振桓惊奇的发现易柏辰也被送来参加计划,而且两人被分配到一组。


虽然离开家,但他并不孤独。他们这一组的组长罗宏正很负责,黄伟晋和陈向熙会在他想家时陪伴他,连晨翔虽然老黑着一张脸,但却是少有的好人。


终于在他13岁那年,地上的人类世界毁灭了。没有爆发核战,只有大自然的力量就将万年的历史毁于一旦。


“现在,只有我们了”这是马振桓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话。


马振桓现在正拖着捡来的破车,顶着太阳和黄沙,在无边无际的沙漠中行走。


本来他能够在地下城安稳度过一生的。可在他20岁时地下城发生暴乱,人们不知从哪里听闻地上有一个叫库肯瑞克的地方,依旧有水源有果林有鲜花和动物,是天堂。人们本不相信,直到一个人从地上出任务回来后带来一枝鲜花。


"跟我走吧,我们去迎接未来!"


无数人拥向通往地面的大门,举起胳膊,呐喊着。


罗宏正率领的保卫队无法拦住疯狂人们,只能打开大门,让他们出去。


连晨翔和陈向熙也走了。马振桓不想趟这滩浑水。可是易柏辰紧紧抱住他的胳膊。


“马马,我也想到上面去,我也想去库肯瑞克,我想见只有在书上才能看见的果林,想喝真正的泉水,想摸摸消失的动物,你可以陪我去吗?"


这就是马振桓在沙漠中行走的原因。人群在走出地下城的那一刻就被黄沙吹散,大多数人们已经没见过地面14年,刚出来就死亡的不胜其数。但没有人退缩,他们走向远方。


马振桓有易柏辰,易柏辰有马振桓,他们不怕一切


"易柏辰,赶快走了。"


"来了,来了"


易柏辰扔下他从沙漠中捡的黑色可以戴在耳朵上的环状物,追赶马振桓。


"一会你来拉车。”


“不要嘛马马,你在拉一会嘛。"



等他们走后,两个人从从岩石后走出,默默收走了黑色耳麦........



试写完成

反响好的或会更下文哦

(这篇要更的话我不会再弃坑了!我发四)

欢迎评论!!!!
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