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du

总有比生命更宝贵的

凝胶2 (AU末日?)

[[宏晋  EI  晨熙   竹马 cp]]


“晨翔,你还可以吗?”


“晨翔?”


“连晨翔………”


………………


连晨翔不是第一个对这件事情有疑惑的人。


出于顾虑,他只能找同组生活又是护卫队队长的罗宏正道自己的出想法。


连晨翔一开宿舍门,就看见罗宏正正襟危坐在桌子后面,桌子上居然摆满了零食


"怎么是你(小声)"


"?!"


……


"大哥……你不是不吃零食吗……"


"哦,这是我为伟晋准备的。"


"……"


罗宏正指了指零食"这些都是伟晋的,我一袋都不会给你"


(谁要你的零食啊喂-_-||)


"咳咳,你来干什么"


"大哥我有事想和你说。"


连晨翔努力调整自己的情绪


"当时到上面完任务的是林子闳,花也是他摘的吧?"


"是许明杰摘的。"


"你不觉得奇怪吗?当初莫名其妙传出库肯瑞克的事,现在就有人找到。"


"你是说他们在说谎。"


"也许,但又不太可能…他们没必要欺骗我们,毕竟七八年前我们都知道地上已经荒芜。而且如果他们撒谎,他们为什么还要煽动人群上地面寻找库肯瑞克。"


"为了破坏地下城秩序? 你什么意思?"


"想想看,库肯瑞克是哪?没人说清楚。凭白无故出现了这个绿洲的说法,不奇怪吗?还有,我们到地下城才多久,十年不到,上面就出现生机了?而且林子闳和许明杰这两人肯定有问题,既然去过为什么不直接把坐标给地下城的研究人员,反而煽动人们?"


罗宏正从沙发上站了起来


“我不是没想过,觉得奇怪的不止你一人。"


“那为什么……”


“为什么没人查?上头也很重视这件事,这可不是什么小事,只是去查的不是我们的人。”


罗宏正走上前拍拍晨翔的肩头“你我都是护卫队的一份子,我们的职责在地下城不在上面”“现在维护好地下城的治安,安抚群众才是我们的本职工作,不要想其他的了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“没可是,明天8点准时集合巡逻”


“……是”


门口,马振桓正在用橡皮子弹射易柏辰,完全不知门内发生的事


连晨翔不相信上面的人,他一直想自己查出真相。第二天不到他就跟随人们冲出地下城。


他不知道,自己将会改变什么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连晨翔,你可算醒了,你知不知道我用了多大力气把你从沙子里拔出来”





欢迎评论!!!
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