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du

总有比生命更宝贵的

古玉云 (7)

(我乃石中玉,曾有千万人为我流血成河。我看过世间万千,现为庄睿亲手为皇甫云戴上的玉佩)


“皇甫云先生。”


“我刚刚说的你应该都听见了。”


“滚!”


“皇甫云先生,你要再把你则才说的字说一遍。”


“我可保证不了庄睿会发生什么。”



庄睿心一揪,回头看,发现他的位置看不到皇甫云。


事情进展的比他想的顺利多了。没想到在这些看上去只会花钱胡乱买玉石的有钱人中,也有真正懂玉石的人。


貌似庄睿不用出手,一切都快结束了。


“云云,我马上就会来了。”



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//---------


“皇甫云先生,请坐。”


唐.R指着自己对面的椅子。


皇甫云并不想坐,他不想听这个恶魔的指使。但又担心庄睿,看看周围的保镖,乖乖坐了下来,


“皇甫云先生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”


“放心,只要你乖乖听话,


我就不会对庄睿做什么。”


“你这畜生,滚。”


皇甫云从椅子上跳起来,准备出手打唐。


唐向保镖使了眼色。


一声巨响,皇甫云应声倒下。


唐走到皇甫云身边,蹲下,用手抠他肩膀上的枪伤。


鲜血一股一股流出,唐舔了舔沾满鲜血的手。
“不错,挺甜。”
又用带血的手揉了揉气喘吁吁的皇甫云的头。


“乖,听话。”




(最近有点累,我会努力写好的)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